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離開的第30天!「抗癌正妹」老公發文讓人噴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2:00
「抗癌正妹」施柏薇辭世,她的丈夫臉書每天寫下對她的思念,網友看了都十分不捨。(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
「抗癌正妹」施柏薇辭世,她的丈夫臉書每天寫下對她的思念,網友看了都十分不捨。(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

25歲的「抗癌正妹」施柏薇,去年5月登記結婚,沒想到才10天就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第3期,只好住院治療還忍痛引產已經懷孕5月的寶寶;儘管化療期間施柏薇一直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但5月23日還是不離病魔去世。她的丈夫3日在臉書發文「老婆北鼻~我們送妳離開已經30天了,妳那時候說的一個月後見,是否要實現了呢?」思妻之情讓網友看了都為之鼻酸。

去年7月,施柏薇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在懷孕5個月時發現自己得了淋巴癌,擔心癌細胞移轉,只能趕緊引產小孩,並接受化療,原應幸福美滿的人生,瞬間蒙上陰影。施小姐說,還好老公一路陪伴餵她吃飯,替她包尿布,甚至陪著她剃光頭,「有他在身邊,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當時這篇po文貼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祈禱施柏薇能夠早日康復。只是歷經多次化療,施柏薇還是不敵病魔於5月23日凌晨辭世。她的丈夫傍晚在施柏薇的臉書粉絲團「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發文提到,「公祭在6月3日星期六,在台南殯儀館送薇薇美美的離開。」

施柏薇辭世已經1個月,她的老公3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妳離開的Day-30」,內容寫到「老婆北鼻~ 我們送妳離開已經30天了,妳那時候說的一個月後見,是否要實現了呢?我們的世界有了妳,出現了愛與希望跟勇氣,妳擅(應該是散)發出來的善良,讓我們永遠不忘...我的世界沒有了妳,一切變的好徬徨無助...妳知道嗎?老公我在任何時候都會想到這時候妳完成抗戰在我身旁,我們兩個做的任何事情都是非常的幸福跟厲害,就算是多不如意的事都會迎刃而解,因為有妳在身旁(這時的妳一定說:當然會厲害到嫑嫑的)妳不在身旁的這些日子真的很難熬,不過我還是會完成妳想要的任何事跟我承諾妳的事...」
 

其他網友看到薇薇老公的po文,紛紛表達不捨之意,也安慰他「柏薇一直都在你身邊」。其實從薇薇公祭之後,她的先生每天都在臉書發文,回憶起過往的點點滴滴,讓人看了十分心疼和鼻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抗癌正妹#施柏薇#丈夫#臉書#引產#化療#爆料公社#剃光頭#包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0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