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孩畫菜單被店員兇…母討拍遭打臉:妳才是奧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9:4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到底是誰對誰錯呢?一名媽媽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帶著4歲的孩子到餐廳用餐,小孩隨手拿了桌上的點菜單來畫畫,沒想到被店家阻止大吼,讓她嚇得直說「不敢再去了」,原本是想分享被店家兇的經驗,讓網友看了直說「這位媽媽根本奧客」。

臉書粉專「靠北奧客」日前貼出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的截圖,內容提到自己算是「老顧客」了,當天帶著4歲的小孩點了200元的餐點,小孩隨手拿起桌上長條狀的點菜單來畫畫,沒多久,店員便走來把整份連鉛筆都收走。

 

孩子看到菜單被收走,便說「這樣我不能畫了」,這時櫃台很大聲的對著孩子吼「不准畫」!讓這名媽媽和孩子都嚇到了,忍不住PO網抱怨「有必要這麼兇嗎?」更酸說,「我少去一次,就省一張點菜單了,客戶吃得開心,多拿盤小菜,老闆不就賺回很多張紙了嗎?」

圖/取自靠北奧客臉書


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媽媽原本想要抱怨,反而讓網友們覺得不妥,紛紛留言「幹嘛浪費人家店家的紙,那些都是成本欸,而且妳比店家先制止妳的小孩,就不會被吼了吧,很困難嗎?」、「奧客無誤啊!小孩出門的玩具是不會自己準備好嗎?店家花錢印餐單的錢都不是錢嗎?」、「店家是在幫妳教小孩」、「點菜單是店家的物權,本來就不是給妳小孩畫畫的」、「妳都知道那叫菜單不叫圖畫紙了,還給小孩畫畫?」。
 

另外有一位同是家長的爸爸認為見仁見智,表示「我做鐵板燒,如果看到或知道小孩想拿桌上的餐紙畫畫,其實我是會主動拿筆或新的紙張給小孩,因為我覺得小孩畫畫是好事。還有就是想看對方小孩開心,我自己也很開心,通常我拿餐紙給小小孩,遇到的,都是乖乖吃飯,餐點上菜,也會放下筆紙乖乖吃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點菜單#畫畫#教育#店家#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153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