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最大航母首試航 戰機模擬降落搶先看


發佈時間:2017/06/27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0: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新航空母艦伊麗莎白女王號今天在蘇格蘭啟程首度展開海上試航,這是英國皇家海軍史上最大、最強的船艦。新影片可見訓練有素的飛行員模擬戰機降落航母的過程。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英國航太系統公司(BAE Systems)試飛員威爾森(Pete Wilson)展示人員如何接受專門訓練讓F-35B戰機降落在伊麗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影片中說,模擬效果逼真到讓人會開始覺得暈船。

根據法新社,280公尺長、排水量6萬5000噸的伊麗莎白女王號,今天在靠近愛丁堡的福斯灣(Firth of Forth)羅錫斯(Rosyth)港口啟程。

這艘船艦斥資約38億美元(新台幣1160億元)和上萬人力打造,將成為英國未來旗艦。
 

「每日郵報」報導,艦上共有1000名海軍官兵和承包商參加頭6週的試航。

皇家海軍(Royal Navy)在推特(Twitter)上說,伊麗莎白女王號「首度離開羅錫斯」。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航空母艦#伊麗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試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60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