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妹貼心包辦家事兒卻躺地 宋達民:希望百榕再生女兒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09:41
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3年,是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妻檔,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兩個寶貝兒女「小寶」和「寶妹」的生活,日前才剛開心宣布再度懷上第三胎「乖寶」的夫妻倆,昨日再度曬出兒子女兒的日常對比照,也讓宋達民忍不住笑說「希望百榕給我再生一個女兒!」

宋達民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女兒寶妹因為擔心懷孕中的洪百榕作家是太累,自己主動幫忙洗碗、摺衣服,一手囊括了所有的家事,讓他大讚「女兒是如此的貼心」,也不忘自豪「頗有乃父之風」,沒想到他一回頭卻看到兒子小寶躺在地上,自顧自地看著iPad,似乎完全不關他的事,讓他忍不住表示「我希望百榕給我再生一個女兒。」

 

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表示「寶妹真的好乖唷~還是女兒貼心,兒子也不錯啦但是小寶哥也看太認真了」、「強烈的對比」、「寶妹好懂事」、「 女兒就是貼心兒子就…」,讓宋達民也忍不住回應「真的…」,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粉絲聚焦在小寶的躺地的詭異姿勢上,大笑表示「這樣頭不酸嗎?」、「這姿勢怎麼躺的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百榕#宋達民#寶妹#兒子#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75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