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歌王「槓龜」卻當爸?丁文琪甜喊:生一打給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08:52
林宥嘉今年再與歌王寶座失利,但愛妻丁文琪在臉書打氣甜喊:生一打給你。(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今年再與歌王寶座失利,但愛妻丁文琪在臉書打氣甜喊:生一打給你。(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第28屆金曲獎順利落幕,「迷幻王子」林宥嘉在金曲歌王雖然輸給方大同,不少歌迷都替他感到惋惜。而他的愛妻丁文琪,也在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文力挺丈夫,「沒關係!娶某前不夠旺,我們還有生子後喔。」文末最後更提到「生一打給你」,讓不少歌迷們都羨慕不已。

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一共有7人入圍,競爭可說是十分激烈。其中林宥嘉被看好有望奪得今年的歌王寶座,但最後是由方大同奪得。儘管林宥嘉再與歌王寶座擦身而過,但他將與愛妻丁文琪於明(26)日在寒舍愛美補辦婚禮。

 

丁文琪在得知老公林宥嘉與歌王寶座擦身而過時,也在第一時間於臉書發文力挺「沒關係!娶某前不夠旺,我們還有生子後喔。」文末最後更提到「生一打給你」。如此貼心的舉動,讓人感覺到超級浪漫甜蜜的氛圍,也讓人不禁期待「丁文琪是不是有了?」

對此林宥嘉所屬的唱片公司否認,僅低調的表示「沒有聽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獎#國語最佳男歌手#金曲歌王#林宥嘉#丁文琪#方大同#生一打給你#娶某前#生子後#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46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