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正送分題!試卷前3題互為答案 網虧:不叫放水叫放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3:25
河南鄭州市的中等職業學校考題,網友看到前3題,笑稱簡直就是送分題啊!(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河南鄭州市的中等職業學校考題,網友看到前3題,笑稱簡直就是送分題啊!(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想要驗收學生的學習成果,考試是最快的途徑。不少人在應考過程中,常常會有「從題目中找答案」的經驗。但最近在大陸河南省鄭州市的中等職業學校一張考試卷,讓人看了議論紛紛。因為題目的前3題是單選題,但卻又是彼此的答案,不少人看到笑稱「這不叫放水了,簡直是放海了!」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這份出自於鄭州市中等職業學校的《城市軌道交通概論》科試卷,上面寫著時間90分鐘,分數100分。其中第一大題是單選題,每題1分,共40分。

 

從考卷中看到:

第1題問,「世界上第一條地下鐵道1863年在()建成通車。」選項則是有「A.中國,B.英國,C.美國,D.韓國」

第2題問,「世界上第一條地下鐵道()年在英國倫敦建成通車。」選項則是有「A. 1683,B. 1863,C. 1368,D. 1963」
 

第3題問,「世界上第一條地下鐵道1863年在()建成通車。」選項則是有「A. 倫敦,B. 巴黎,C. 東京,D. 首爾」


不少人看到這3道題目之後,紛紛直呼「這簡直是送分題啊!而且一次就送了3分。」網友提到,「第1題問說在哪裡建成通車,但第2題立刻提到在英國倫敦建成;第2題則是問建成年份,第1題題目就已經寫說1863年;第3題則問是在哪個城市通車,第2題就已經寫到英國倫敦,這3題簡直就是在鬼打牆啊!」網友紛紛表示「第一次真的遇到送分題啊!」

看到如此離譜的出題狀況,相關試務人員表示,這的確是命題老師不用心,加上市職業技術教育教研室審核不夠嚴格所導致。目前鄭州市教育局已經得知,並立刻召開相關會議,將研擬懲處相關人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單選題#城市軌道交通概論#考試卷#地下鐵道#送分題#放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0

0.1188

0.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