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警救跳河老翁被勒頸 他竟說:死也要拉年輕的當墊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21:30
四川2名員警下水救老翁,沒想到對方竟然壓住警察頭部入水,還說:死也要找年輕的當墊背。(圖/翻攝自TouTube)
四川2名員警下水救老翁,沒想到對方竟然壓住警察頭部入水,還說:死也要找年輕的當墊背。(圖/翻攝自TouTube)

大陸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一名65歲的王姓老翁,日前被人發現跳河自盡,隨即通報警消到場救人。2名員警抵達之後,隨即跳下水救人。不料王姓老翁非但不配合救援,還伸手勒住員警的脖子,還不斷地將他們往水裡壓,甚至還說「我就算是死也要拉你們年輕的墊背!」事後老翁被救起,但也被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刑事拘留。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下午3點半。當時2名員警楊立冬和韓瑜接獲民眾報案,隨即趕往現場救人。其中楊立冬準備要幫王姓老翁套上救生衣時,對方突然轉身扭開,並伸出手緊勒住他的脖子,還拚命地將他往水裡按,口中還不斷喊著,「我60多歲的人了,我就是死也要拉你們年輕的墊背。」

 

儘管被王姓老翁這樣對待,但2名員警還是費盡千辛萬苦,最後在民眾的協助下將他救上岸。但2名員警事後回想,至今仍心有餘悸,「我正在為他穿救生衣,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整個頭就沒入水中,吞了好幾口水,身體也開始發軟,沒了力氣!」

王姓老翁被救起後,他向警方稱說是因為家庭因素才會選擇跳河自殺。只是他的行為被警方認定「涉嫌故意殺人罪」,目前遭到刑事拘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河#自盡#救人#墊背#楊立冬#韓瑜#故意殺人罪#刑事拘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9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