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了!親姊妹「交換身分」 和對方老公結婚生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7:16
雲南一對姊妹上演「交換身分」的戲碼,讓人看傻了眼。(圖/翻攝自楚雄新聞)
雲南一對姊妹上演「交換身分」的戲碼,讓人看傻了眼。(圖/翻攝自楚雄新聞)

大陸雲南有一名楊姓女子,日前帶著自己的照片和戶口名簿,準備到戶政事務所重新辦理身分證時,卻被戶政人員透過人像比對發現,她竟和姊姊的照片一模一樣。事後追問,竟然意外追出「交換身分」的內情;姊姊嫁給「妹夫」,而妹妹嫁給了「姊夫」,這關係錯綜複雜到讓人看花了眼。

根據大陸《楚雄新聞》報導,這起超荒謬的鬧劇,起自於2008年。楊女當時和男友談戀愛還未成年,但就想和對方結婚,於是她就冒用已經成年的姊姊身分,重新申辦了一張「姊姊」的身分證,再用這身分辦理結婚。

 

3年後,換姊姊要結婚了,結果她發現自己的身分竟然遭妹妹冒用了,於是只好用妹妹的身分和丈夫結婚。為了避免這「交換身分」的事件曝光,姊妹倆同時要求家人和親戚朋友保密。只是久了之後,姊妹倆也覺得這樣很麻煩,感覺越來越奇怪,好像姊姊跟自己的老公是一家人,自己跟姊夫才是一家人,於是決定「做回自己」。

楊女在上個月到戶政機關打算「故技重施」,藉口稱身分證遺失要重新補辦,結果卻被眼尖的戶政人員發現,長達9年「交換身分」的鬧劇才終於曝光。事後警方對她們各罰款200元人民幣(約台幣860元),並且先辦理「離婚」,再重新結婚,才把這亂七八糟的關係恢復正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換身分#姊夫#妹夫#身分證#戶政事務所#做回自己#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10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