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炸!騎士被大雨沖走 警衛傘一丟飛奔救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1:47

西南氣流加上滯留鋒面,超大豪雨傾瀉而下沒在客氣,整個北北基地區都出現淹水情況,而基隆御花園社區附近道路也遭殃,有社區民眾拿起手機想記錄大雨成災的壯觀場景,竟意外拍到,一位機車騎士想通過積水路段,卻被大雨無情沖走,幸好一位英勇的警衛反應超快,立刻衝進水裡救人,挽回悲劇。

一名田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PO出一段影片,可見地點是在基隆御花園社區,附近道路已全泡在泥水裡,伴隨著大雨涮涮的沖刷,此時一位機車騎士想要強行通過淹水路段,不料水流太強,一轉眼騎士就連人帶車被大水沖走,驚險一瞬間!

 



這時一位英勇的警衛見狀,一秒丟下雨傘,在雨中狂奔追著被沖走的騎士跑,衝進水裡拉住救人,超猛的反應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還好有你」、「丟傘狂奔那刻太帥啦」、「給伯伯一個讚」、「快表揚警衛」、「那背影太威了」、「瞬間被迷倒」、「超棒的、謝謝你!」


 

這次大雨造成北台灣不少地區傳出災情,對此氣象局提醒,鋒面逐漸南下,今明兩天中南部民眾要嚴防豪雨,而4日鋒面將逐漸往北移,全台仍有雷雨機率,不容忽視,要一直到6日鋒面才會逐漸遠離台灣,天氣恢復穩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淹水#豪雨#警衛#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85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