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夏 茶沁涼 呵護肌膚不油膩 需要滿滿茶淨力


發佈時間:2017/06/03 11:00

初夏的日本富士山,山腳下一片綠意盎然的茶園,帶來炎夏的沁涼。清新茶香飄散,倍感舒爽!THE BODY SHOP今年帶來滿滿的茶淨力,要給愛美的女生沁涼不油膩的美麗。
 

The Body Shop富士山綠茶淨化頭髮系列


(圖說: The Body Shop富士山綠茶淨化洗髮精與護髮乳)
 


(圖說: 富士山綠茶淨化頭皮去角質磨砂膏,在夏天清爽地保養頭皮吧!)
夏天不停的出油出汗,但絕對不能讓頭皮或頭髮出現陣陣油垢臭味!The Body shop強打的就是綠茶髮品系列。融合茶葉的香氣和清新感受,及社區公平交易的蜂蜜成分,而且不含矽靈,使用時,輕鬆搓揉細緻泡沫,就讓頭皮頭髮感受滿滿茶淨力!
還有富士山綠茶淨化頭皮去角質磨砂膏,除了綠茶萃取,還有薄荷、天然海鹽,綠茶香氣加上陣陣清涼,溫和清潔頭皮肌膚。每周使用兩次,無論長髮還是短髮,都同樣從頭開始沁涼消暑。
 

茶樹淨膚夜間修護面膜


 
(圖說:The Body Shop經典茶樹系列)
夏天臉部肌膚出油出汗出痘痘的剋星是誰呢?當然就是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夜間修護面膜囉!
在睡前保養使用茶樹淨膚夜間修護面膜,茶樹特殊粒子能在睡眠的同時,針對油性肌膚控制分泌過多的油脂,避免阻塞毛孔;對乾性肌膚則是加強保濕鎖水,進而穩定肌膚狀態。

(圖說:The Body Shop經典茶樹系列新品-茶樹淨膚夜間修護面膜)
專家還透露小祕訣,平常可以把茶樹淨膚夜間修護面膜放進冰箱冷藏,這樣在取出使用時,就能有冰涼感,也會讓心情跟著舒緩放鬆。
 

抹茶面膜


一打開瓶蓋,茶葉的清香味就淡淡地瀰漫空間,它和茶樹精油的味道大不相同。而且根據研究顯示,抹茶比綠茶多出十倍的抗氧化成分。同樣都是來自「茶產品」,卻各有特色,令人驚喜!

抹茶面膜內,含有碾碎茶葉的微顆粒,內含有薄荷和絲瓜萃取及杏核酸,輕輕敷抹就立刻有清涼感,肌膚也被迅速鎮定。再慢慢以畫圈方式按摩2分鐘左右,之後視個人習慣,靜敷5~15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肌膚潤白與毛孔收斂效果非常有即視感!


Miss Kim

多年來研究環境和生活保養的皮膚科專家Dr.Cristine Choi Kim,初次見面很難不注意到她超好的皮膚。她也大方分享保養秘訣,就是先以溫水洗臉,水溫不能過熱,之後使用抹茶面膜做臉部按摩。同時別忘了把濕毛巾放進冰箱冰鎮。等到抹茶面膜敷畢洗淨後,再用冰毛巾敷臉,使毛孔緊緻。

同樣隸屬The Body Shop的”超級食物”系列面膜的抹茶面膜將於9月在台上市。請持續關注The Body Shop,為你帶來更多茶沁涼的體驗!
 

點此關注更多 舒爽美麗的體驗 

點此參與「超級食物」系列面膜領取試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容#夏天#抹茶#日本#富士山#茶樹#面膜#洗髮#護髮#Body Sh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9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