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多!攔截693公斤海洛英 值百億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7:47

高雄地檢署和海巡在烏坵外海破獲史上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數量高達693公斤高純度海洛因,幾乎是去年度整年查緝的10倍多,市價超過百億元,目前四名船員經檢察官偵訊後,以涉嫌走私運毒,遭法院聲押。


 

海巡人員:「搖晃程度非常巨大!」

高雄籍白色漁船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海巡人員獲報,船艙內藏有大量毒品,海巡一靠近,就被大浪推開,連忙用繩索固定,船艇不斷碰撞,海巡人員得抓準時機在兩艘船中穿梭,過程險象環生,沒想到一搜不得了,上千塊的海洛英!

高雄地檢署襄閱王啟明:「研判這艘船可能會前往東南亞去運輸毒品,而且有派遣船艦在遠程監控。」
 

高雄地檢署和海巡,26日清晨在金門的烏坵外海,查獲這艘永富升號的東港籍漁船,起獲1800塊高純度的海洛英磚,重達693公斤,市價破百億元,相比去年一整年查獲的海洛英65.2公斤,整整多了10倍之多!成為史上國內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這回逮到船長籍漁工一共5人,由於數量龐大,目前船隻停放在旗津中洲漁船的海巡安檢所,還圍上封鎖線不准外人靠近,更罕見的派出武裝隊員持長槍警戒。

高雄地檢署襄閱王啟明:「走私運輸第一級毒品海洛英,1800塊,總毛重大概有693公斤,那市值近百億元,這四名船員已經向法院聲押獲准,至於船長的部分,現在正由檢察官正要複訊當中。」

一般檢舉一級毒品超過2百公斤,線人就可以領到1千萬元的獎金,若是單位查獲,最高可領600萬元,而這次起獲國內最大宗海洛英,不管事民眾檢舉還是單位破獲,都將有大筆獎金入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走私案#海洛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6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