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KAT-TUN成員持大麻被捕 田中聖稱「不是我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6:25
傑尼斯前成員田中聖(左),昨日被發現車內有大麻,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田中聖推特
傑尼斯前成員田中聖(左),昨日被發現車內有大麻,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田中聖推特

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昨日因持有大麻,遭到東京警方以違反大麻取締法嫌疑逮捕。
 
日本警方24日當地晚間6時(台灣時間5時)在澀谷區道玄坂附近盤查可疑廂型車,並在車內發現大麻,車上則有田中聖一人在車內。

 
 
日本警視廳表示,田中聖矢口否認持有大麻,向警方堅稱「大麻不是我的」,但警方仍以涉嫌違反大麻取締法現行犯逮捕,並調查田中聖取得大麻的途徑。經紀公司則表示正在確認相關事實,並未做出評論。
 
田中聖曾原隸屬於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團體KAT-TUN,但在2013年先是被抓包私接活動、經營副業,之後又搭上AV女優倖田梨紗遭散佈床照,還有自拍入珠勃起照送粉絲等脫序行為,遭到傑尼斯開除,也是第一個沒有犯法卻被解約的傑尼斯藝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AT-TUN#傑尼斯#田中聖#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91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