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被攔...民痛苦喊「我不舒服」 暖警幫開道救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1:35
有轎車違規闖紅燈,警方攔下後得知有民眾需要緊急就醫,連忙鳴笛開道護送到醫院急救。(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粉絲團)
有轎車違規闖紅燈,警方攔下後得知有民眾需要緊急就醫,連忙鳴笛開道護送到醫院急救。(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粉絲團)

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日前台中市第二分局林姓和沈姓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連續闖紅燈違規,隨即將車輛攔下。車上副駕駛座的女子對著員警表示「我人不舒服,要去醫院,快一點!」員警一聽隨即響燈鳴笛並協助開道,讓女子及時趕到醫院治療。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呼感動,眼淚頻在眼眶內打轉,並留言「謝謝!有你們真好!」

臉書粉絲專頁「TCPB 局長室」23日下午4時發布了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外,聽到了有別於救護車的鳴笛聲傳來。那是警用機車的鳴笛聲,一路毫無停滯的迅速接近急診室。」

 

日前台中市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的員警林哲瑋和沈延霖騎車巡邏時,看到一輛黑色轎車違規闖紅燈,隨即將他們攔下並且要他們靠邊。此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打開窗戶隨即對員警說「我人不舒服,要去醫院,快一點!」員警一聽隨即響燈鳴笛並協助開道,讓女子及時趕到醫院治療。

只見員警一路開道醫院急診室,而且還下車幫忙。事後院方表示,經過診治後女子是因為過敏引發呼吸困難,若是再晚一步,恐會窒息休克。


 

「TCPB 局長室」事後也po文表示也因為員警果斷地判斷,並且具有人溺己溺的同理心,奮不顧身的協助開道,拯救性命於分秒之間。所幸女子及時挽回一命,事後家屬也不斷地向員警道謝。

影片po出之後,吸引了近8800名網友按讚和超過380則留言。不少人感謝警察的協助,甚至還說「看完影片直呼感動」、「都快噴淚了」;還有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真的很感謝警察的協助;更是有不少人大讚「波麗士大人真的太帥了,有你們真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波麗士大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鳴笛聲#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7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