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出訪抵達沙國 川普搖擺大跳傳統劍舞


發佈時間:2017/05/2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3: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遠離國內的政治暴風圈,飛抵沙烏地阿拉伯,為上任後的首次海外出訪揭開序幕!川普一改過去反穆斯林的態度,和沙烏地阿拉伯達成價值超過3800億美元的投資協議,川普還在國宴上跳起當地傳統劍舞,舞姿略顯僵硬,成為外交場合上的另類焦點。

騎兵高舉兩國國旗開道,美國總統川普首次海外出訪,抵達沙烏地阿拉伯,受到國王薩爾曼熱情接待。和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參加國宴,川普手持長劍跳起傳統劍舞,臉上掛著笑容,但肢體顯然還放不開,有別於其他美國總統,以墨西哥或加拿大當作首次出訪的目的地,川普把中東當起點,象徵意義重大。

 

美國總統川普:「唐納川普在此要求,完全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直到我們國家的國會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有別於過去反穆斯林言論,川普這回態度180度大轉變,積極洗刷反穆斯林惡名,不過2015年蜜雪兒訪問沙國沒戴頭巾,遭到川普痛批是羞辱人民,現在第一夫人換人做,梅蘭妮亞也沒戴頭巾,川普當場慘遭打臉。

CNN記者:「此次出訪值得期待的是,美國總統期望能藉此改善與穆斯林世界的關係。」
 

受到國王薩爾曼高規格禮遇,雙方達成價值超過3800億美元的投資協議,其中軍事投資項目就佔了1/3,預計將為美國和沙國境內,帶來數十萬個就業機會。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謝謝你和沙烏地阿拉伯,為美國投資了數千億美元,以及工作、工作、工作。」

遠離國內政治風暴,把沙烏地阿拉伯當成外交重心,川普將在出席會議,向來自50個穆斯林國家官員表達打擊伊斯蘭激進組織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總統#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551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