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造句寫豬哥亮名言「冷涼卡好」 網:有前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8:06
小學生把豬哥亮廣告經典台詞「冷涼卡好」寫進造句裡,網友看了全笑翻。(圖/翻攝自報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小學生把豬哥亮廣告經典台詞「冷涼卡好」寫進造句裡,網友看了全笑翻。(圖/翻攝自報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秀場天王」豬哥亮15日凌晨5時10分,因大腸癌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0歲。豬哥亮病逝的消息一出,不但演藝圈一片震驚和惋惜,不少觀眾更是懷念他以往的主持片段。最近有學生在寫國語考卷時,也寫道對於豬哥亮的懷念,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他「太有才了,結合時事有前途」。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這是一張小學的國語考卷,其中有一大題是「造句」,共出了兩道題目,其中有一道的題型是「只要……就……」。而這名學生造出來的句子寫著,竟然把它經典的廣告台詞寫進去,「只要想起豬哥亮,就想起他的冷涼卡好。」原po事後也發文提到,「老師我該給分嗎?孩子,我想豬大哥他會很開心的。」

 

事後這張照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近9700人按讚、近200則留言。

有網友看後留言表示「豬大哥一定很欣慰,影響真大」;還有人笑稱「我嘴角破4個洞耶!不要讓我再笑翻了好不好 (破洞)粉痛耶…」、「豬哥亮有接班人了…」、「這孩子有前途」;還有網友直言「老師,你應該要給他100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秀場天王#豬哥亮#冷涼卡好#造句#大腸癌#時事#有前途#爆料公社#爆廢公社#嘴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45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