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吐露挫折:遭最不公對待美國領導人


發佈時間:2017/05/18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0: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四面楚歌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抱怨說,自己堪稱遭遇「最不公平」對待的美國領導人。動搖執政、撼動全球巿場的醜聞鬧得沸沸揚揚,連自家共和黨國會議員都要求真相。

法新社報導,對川普(Donald Trump)的一連串指控讓白宮陷入混亂,其中又以他要求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停止調查他的1名高階顧問而可能妨礙司法,傷害最大。

 

川普在橢圓形辦公室跟俄羅斯官員分享美國機密,以及他對已遭解職的前聯調局長柯米(James Comey)提出上述要求的事相繼見報後,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籍議長萊恩(Paul Ryan)說:「我們要真相。」

萊恩說:「顯然有些人想要傷害總統。但不論哪個政黨入主白宮,我們都有義務執行監督。」

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表示願對國會提供川普上週和俄國外長具爭議對話的記錄,讓這場危機更為曲折。國會議員立即拒絕蒲亭的這項提議。
 

川普出席美國海岸防衛隊官校(US Coast Guard Academy)進行畢業演說時吐露挫折。

他說:「我拍胸脯保證,史上沒有第2位政治人物所獲待遇更糟或更不公。」

川普敦促畢業生以他為榜樣,「戰鬥、戰鬥、戰鬥,絕不放棄」。他對畢業生保證:「萬事自然會迎刃而解。」

不過這起風波也撼動巿場。外界擔心川普經濟振興和減稅的施政議程可能脫軌,華爾街股巿今天收盤創今年最大跌幅,道瓊工業指數跌1.78%,那斯達克指數跌2.57%。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領導人#執政#全球巿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1379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