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來了!宋仲基客串《秘行要員》 致敬劉亞仁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5:42

亞洲男神宋仲基去年因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暴漲,為了力挺《太》劇編劇金元碩的新作《秘行要員》(韓文名:MAN TO MAN),特地友情客串演出,第九集預告曝光,雖然僅驚鴻一瞥出現1秒,已令粉絲超期待。


宋仲基客串。圖/截自JTBC Drama

 
其實劉亞仁之前客串《太陽的後裔》,也是扮演銀行職員,兩人是交情匪淺的好朋友,由於《秘》劇採全事前製作,宋仲基的戲份已於2月初拍攝完畢,將於19日播出的第9集登場。根據韓媒報導,宋仲基飾演的角色和先前劉亞仁客串《太陽的後裔》相同,都是敏感又挑剔的銀行職員,出自編劇金元碩巧思,以此向之前客串《太》劇的劉亞仁致敬。
 

劉亞仁客串《太陽的後裔》。圖/截自KBS
 
《秘行要員》由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蔡貞安及延政勳主演,講述多才多藝的謎樣男子金蔎雨(朴海鎮 飾)成為超級巨星呂雲光(朴誠雄 飾)的保鑣後,所捲入的事件該如何被解開的故事。首播收視為4.055%(AGB全國),刷新JTBC電視台的劇集最高首播收視紀錄,打破前一部作品《大力女子都奉順》所創下3.829%(AGB全國)首播收視。

 
朴海鎮主演。圖/截自JTBC Dram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朴海鎮#韓劇#秘行要員#MAN TO MAN#劉亞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347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