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交警查酒駕遭拖行 運將飛車解圍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徐國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5 18:04

大陸湖北一名交通警察,在執行勤務時,遭到酒駕駕駛拖行了大約2公里遠,由於下半身還掛在汽車的車窗外,交警的腳背上嚴重破皮,還好有3輛計程車看到這樣的情況,立刻「跟車」攔下這名肇事車輛,救了交警一命。

這輛疾駛的車輛,窗外竟然還掛著一個人,仔細看是一名湖北的交通警察,正被以時速70公里的速度,一路被拖行了大約2公里。

武漢交通警察楊沛智:「那時候其實我腳上,是沒有任何防護的,就是說沒有隔什麼東西,完全就是肉體在地上蹭。」

武漢這名警察,在盤查一輛違規車輛時,駕駛突然腳踩下油門加速逃逸,警察這時候已經抓住車窗,竟然就被拖著走,還好有3輛計程車見義勇為,加速追趕違規車輛,驚險場面,宛如拍電影,最後順利將逃逸車輛逼到路邊停下,而3名運將,在確認警察沒事之後才離開。

武漢司機:「我唯一想法就是,我要多過你半個車頭,不讓你提速(加速),也不是說我們很勇敢什麼的,都是人的本性反應。」

幸虧有3名熱心司機出手相救,不過倒楣的交警,因為遭到拖行,腳背上的傷口,恐怕需要植皮,而這名肇事司機,是因為酒後駕車,一時慌張才加速逃逸,現在還得背上一條妨礙公務和傷害的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16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