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習會見空檔 普欽即興「鋼琴秀」搶盡風采


發佈時間:2017/05/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1: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帶一路峰會論壇,昨天(14日)在北京登場,29國元首齊聚北京,一向給人硬漢形象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在等待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看到鋼琴忍不住秀一手,意外插曲搶進各國媒體焦點。


 

悠揚琴聲中還有相機快門聲,因為演奏者大有來頭,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坐在鋼琴前敲著黑白琴鍵,這場意外的演奏地點是北京,普欽出席一帶一路峰會論壇,在等待和大陸國家習近平會面前,忍不住手癢秀一手。

硬漢形象鮮明,普欽不只能文還能武,除了是柔道高手,也很愛打冰球。

外電報導內容:「他很久以前就忘掉什麼是休息,有時候工作到凌晨到1、2點,甚至是早上7、8點,因為實在忙了,只能這樣,以前他從來沒有滑過冰。」
 

雖然被形容什麼都會,但普欽其實也是犧牲時間慢慢練習,出席一帶一路峰會,大展琴藝只是插曲。

大陸央視新聞報導:「我們現在看到,抵達現場的是聯合國秘書長。」

中國大陸大手筆舉辦一帶一路峰會,29國元首齊聚北京,結果普欽空檔時刻小露身手,瞬間搶盡媒體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帶一路峰會#普欽#鋼琴#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43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