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情吊車尾 劉承旼高顏值女兒助人氣


發佈時間:2017/04/2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20:3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原本民意支持度吊車尾的正黨候選人劉承旼,忽然間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原因就在於陪他一起露面拜票的高顏值女兒,擁有清新甜美外貌的劉垣,神似女星李妍熙,吸引無數男網友,現在還封劉承旼是「國民岳父」。


 

白晰的臉蛋總是帶著一抹淺淺微笑,還在首爾東國大學就讀法律系的劉垣,現在是南韓討論度最高的美女。

節目來賓:「當她臉蛋一公開的時候,人們全部尤其是男性,都哇~開始討論。」

原來她的父親是角逐總統大位的劉承旼,1月時陪著父親出席記者會,清新甜美的高顏值酷似女星李妍熙,立刻引來網友瘋狂詢問。
 

節目來賓:「沒什麼化妝的臉蛋,看起來乖乖地臉也小小的,完全就是同年紀會視為偶像的模樣。」

劉承旼因為反對朴槿惠,而退出執政黨,使得保守派選民認定他是背叛者,但另一邊依舊視他為朴槿惠的黨羽,使得他支持率一直低迷沒料到漂亮的寶貝女兒,讓劉承旼連帶沾光甚至被封為國民岳父。

節目來賓:「看到劉垣的照片後,政治、候選人的女兒,甚至國民岳父等,都成為熱門搜索詞。」

5月9日南韓總統大選,除了海外投票正式展開,電視也開始播放競選廣告,目前所有候選人當中,還是以41%的文在寅及30%民意支持安哲秀的聲勢最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劉承旼#國民岳父#劉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49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