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建軍節再射彈? 金正恩老神在在探豬場


發佈時間:2017/04/24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22: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明天(25日)就是北韓的建軍節,國際間都在關注,北韓會不會選在這天進行核試爆或發射飛彈?美國總統川普又再度跟日本、以及中國大陸領袖熱線通話,不過北韓領導金正恩倒是老神在在,沒有出席建軍節前一天的中央報告大會,反而是在節日前夕去視察軍隊的養豬場。


 

北韓建軍節即將登場,可以看到首都平壤插滿了北韓國旗,路上也隨處可見愛國標語。

主播:「招牌上面寫說忠於吾黨的革命武裝勢力,充滿榮光!」

今年剛好是北韓朝鮮人民軍建軍85周年,在建軍節的前一天北韓召開中央報告大會,但領導人金正恩沒出席,反倒是在重要節日前夕跑去視察養豬場,多數官員都在原本的衣服上再套一件白色外套,並乖乖把釦子扣好,但金正恩霸氣十足就這樣敞開外套,更宣稱以後軍隊的後勤可以自給自足。
 

北韓主播:「金正恩說,現在可以提供飛行員豐盛又新鮮的豬肉。」

北韓軍人們既然能吃飽喝足,當然不能辜負金正恩對他們的期望。

北韓軍人:「如果發生戰爭,我可以成為無論哪種戰場,都能作戰的軍人!」

從北韓官媒提供的影片中,朝鮮人民軍永遠都是英勇的形象,不管是跳躍起火的障礙物、還是來上一段空中連續踹人,或是用各種利器重擊身體,北韓特種部隊的阿兵哥們,要抵抗被榔頭直接敲擊肉身,還要忍受同時被4根棍棒劈下去,因為建國國父金日成曾這麼說過。

朝鮮人民軍介紹影片旁白:「金日成主席說武裝是我們的生命,朝鮮的兒女跟隨著他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帶來了祖國的解放!」

在韓戰時期,朝鮮人民軍俘虜到的美軍,是當時宣傳的最佳利器,不過最讓北韓軍隊感到最驕傲的,大概是在1968年他們抓到了美軍的間諜船。

朝鮮人民軍介紹影片旁白:「1968年1月23日,美國派遣武裝間諜船普韋布洛號,入侵了朝鮮領海。」
 

朝鮮官方稱他們只花了14分鐘,就把普韋布洛號上的美軍給逮了,而且直到現在這艘船艦還被扣留在北韓,仇美的行為跟教育,深植於每位北韓軍人心中。

前朝鮮人民軍特殊部隊中隊長:「我也曾經經歷過從讀幼稚園的時候開始,會讓玩偶戴上安全帽上面寫著美軍,以鐵棒痛歐美國、日本、南韓的軍人來訓練,我們會一直毆打玩偶。」

1992年是北韓建軍60周年,當年領導人站在閱兵台上,軍人向他們致敬的畫面,在今年的85周年也將會出現,但除了閱兵外,北韓的鄰國們也都相信還會有其他「慶祝活動」。

影片旁白:「北韓的鄰國都認為,平壤可能會發動挑釁行動,因為他們過去也都碰巧在週年活動時啟動核試爆、或是發射彈道飛彈。」

川普為此這別跟日本首相安倍、以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而在建軍節同一天,美日韓還會在東京舉行三方會談,屆時北韓是否會有挑釁行為,各方將如何因應將是亞太地區的觀察重點。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軍節#核試爆#金正恩#川普#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2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