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聯酋正式宣告 減少飛往美國航班


發佈時間:2017/04/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21: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百日新政的結果,在國內外都引發了反作用力,阿聯酋航空公司在全球擁有最大的乘客數,18日卻宣布要刪減飛往美國的班次,影響所及的城市,包括了西雅圖、奧蘭多還有洛杉磯、波士頓等五個城市,因為川普上任以來種種反穆斯林的政策,導致中東乘客前往美國的意願降低,而在國內喬治亞洲在18日舉行了第六國會選區的補選,這個地區向來支持共和黨,但是這次得票率最高的,卻是民主黨的參選人,讓共和黨揩開始擔心,川普低迷的支持率也會影響到2018年的國會期中選舉。


 

全球乘客數量最大的國際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19日宣布要減少飛往美國的班次,因為受到美國總統川普百日新政的影響,中東乘客前往美國的意願已經降低。

路透記者康威爾:「阿聯酋航空說,美國政府採取的動作像是入境簽證的簽發加強安全檢查,和限制乘客帶電子儀器進機艙等,對消費者行為和訂票模式產生了影響,所以他們把這都怪在美國川普政權身上,要強調的一點是,受影響的都是外國航空公司。」

受到影響的美國城市,包括西雅圖、奧蘭多、洛杉磯、波士頓,還有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羅德岱堡。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為了保護美國,不讓外國恐怖份子入境美國,我們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先後簽署了兩份旅遊禁令,針對的對象都是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雖然兩次都在美國法院被擋了下來,,不過美國這股反穆斯林的效應開始發酵,阿聯酋航空表示過去三個月中,所有飛往美國的航班乘客訂位的數量都在下滑,有鑑於需求變少,決定減少飛往美國的航班,從5月1日就會開始生效。

路透記者康威爾:「有趣的一點是自從川普上任後,過去至少兩年來,三家美國最大的航空公司,聯航美航和達美航空就不斷主導反中東航空公司的活動,這當中包括了阿聯酋航空,美國公司指控他們收取來自政府的不正當補貼,所以不斷催促美國政府要調查此事,很多人認為旅遊禁令和電子儀器限制等,是在企圖限制中東航空公司的成長。」

儘管有懷疑的聲音出現,不過並沒有證據能夠支持這樣的論點,美國官方只再次強調是基於安全考量,阿聯酋航空原本希望在2018年把在美國的航點從12個增加到15個,但如今反向倒退,現有的12個航點中,有5個航點班次大減了20%,從原本每周的126班減少到101班。

川普新政出現反作用力,18日喬治亞州第六國會選區的補選共和黨也失利,在18位參選人中,今年30歲的民主黨奧瑟夫,以48.1%的得票率,遠遠超過共和黨參選人韓德爾的19.7%,不過因為得票率沒有超過50%,還要在6月20日進行最終對決。

CNN報導:「川普在結果出來幾分鐘後,推文說儘管投入大量資金,還有假新聞的支持,11名共和黨參選人分散選票,共和黨還是進入了決賽機會,很高興幫上了忙。」

這番說法,遭到民主黨參選人奧瑟夫反諷。
 

民主黨參選人奧瑟夫:「在華府的人常會誇大了自己在地方選舉的影響力。」

其實喬治亞州的第六選區向來都支持共和黨,但這次民主黨的得票率卻能領先,也顯示出民心有所變動,共和黨參選人韓德爾開始加強力道,攻擊對手。

民主黨參選人韓德爾:「這個選區的民眾認識我,也相信我,這跟民主黨的候選人大不相同,奧瑟夫根本就不住在選區之內,天啊他昨天甚至都不能投自己一票。」

這次補選的舉行時間點,正好是川普支持率低迷之際,也讓很多共和黨員開始擔心,川普的低支持率會影響到2018年的國會期中選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百日新政#反作用力#阿聯酋航空公司#反穆斯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978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