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改陳抗 洪秀柱:總統沒資格指三道四


發佈時間:2017/04/1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7: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最溫和、穩定的退休公務員被逼到上街、阻止不公不義的法案,一個民心盡失的總統蔡英文,沒有資格對上街頭的人民指三道四。

反對年金改革的民眾包圍立法院,引起不少衝突。總統蔡英文中午在總統府對社會大眾喊話,她說,絕對不能放任以暴力拖延改革的腳步,今早脫序行為警方一定嚴辦。

 

洪秀柱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蔡總統這11個月執政無能、物價飆漲、民調低落、建設空轉、經濟後退、企業撤資、賦稅加重、全民火大,一個不被人民信任的蔡政府,一個民心盡失的蔡總統,沒有資格對上街頭的人民指三道四。

洪秀柱說,蔡總統和民進黨在選舉時,先以汙名化公務員退休制度製造社會對立、切割社會,執政後又假改革之名,行毀棄國家對軍公教警消的承諾之實。勞工退休金太低,執政者要直接幫助勞工,而不是幫不到勞工,還詭異的回頭砍軍公教,沒有道理。

她認為,最溫和、穩定的退休公務員被逼到上街,必須自力救濟、阻止不公不義的法案,執政的蔡總統不但不檢討道歉,還要群眾面對國家暴力壓制,甚至看到多位一向慣於從事表演政治的綠營官員、立委,選擇走過人群中挑釁群眾,全國民眾都驚呆了。
 

洪秀柱表示,惡意的暴力是不對的,但人民要對抗執政黨的暴政,蔡總統沒有道理說要嚴懲。蔡總統難道可以不宣布戒嚴就戒嚴嗎?

她說,擺出史上最強大的拒馬蛇籠加鎮壓警力,說是因為接獲情資怕有煙霧彈,這是在汙衊、栽贓抗議群眾。軍公教警消的退休制度必須被維護,執政者不能以話術詐騙社會。(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洪秀柱#公務員#蔡英文#街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436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