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愛牌X彩妝碰出新火花! 金屬炫色美翻超搶眼

攝影 呂家慶 /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3:48
圖/TVBS、M.A.C官網
圖/TVBS、M.A.C官網

彩妝品日新月異,如何在眾多品牌中給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就成了一大挑戰,因此不少彩妝就選擇和知名人物或其他家品牌聯名,創造更多話題及曝光度,知名彩妝植村秀近日就選擇和日本知名個性潮牌「Ambush」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金屬色包裝,讓你在外頭補妝也能閃耀眾人!


植村秀(Shu Uemura)即將在5月推出和知名是品潮牌Ambush的聯名彩妝系列「SHU X AMBUSH」,該品牌因為強烈又充滿個性的風格受到Lady GaGa及G-Dragon、蕾哈娜(Rihanna)等國際巨星喜愛,Ambush也在Instagram曬出多張和明星們的合照,地位可見一般。

 

此系列的品項也十分多元,除了卸妝油及粉餅外,還包括護唇精華、保濕乳及金屬色染唇膏…等,其中超級實用的4色限量眼影,粉質十分服貼又夾帶著細緻的金屬光澤,輕輕一抹就十分顯色,另外唇膏也延伸出4款新色,從自由棕到狂愛紅讓你自由搭配各式妝容,一整組彩妝超搶眼的外貌,讓他們還未上市就先引起不小關注。

而另一知名彩妝品牌M.A.C也選擇和目前當紅的華人獨立設計師劉旻推出一系列聯名彩妝「M.A.C X Ms MIN collection」,將東方文化中鮮艷又神秘的元素帶入設計中,外包裝上以低調又奢華的亮面烤漆,並配上充滿中國風的流蘇,更主打經典大紅色及牡丹粉,看起來俐落又時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D#彩妝#植村秀#Ambush#聯名#Shu Uemura#M.A.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753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