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辣女罵街惹「外交糾紛」 盧森堡領館道歉


發佈時間:2017/04/1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4:40

上海街頭行車糾紛,差點升級為外交事件。一名上海女子下車飆罵對方駕駛,字眼難聽到路過民眾看不下去,上前理論追打,衝突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抨擊,而問題就出在,這名女子當時是搭乘盧森堡駐當地領事館的車,開車的是她的外籍男友,就在領事館上班,最後逼得盧森堡領事館出面,對傷害網友情感道歉。


 

罵人女子:「你講話最好注意點,罵你又如何!港驢(笨蛋)。」

深夜的上海街頭,一男一女唇槍舌戰,你來我往站在車窗旁的女子,越罵越起勁。

罵人女子VS.車主:「滬A...領(領事館車牌),還滬A你拍呀、拍呀,有本事你拍下來又如何,你有本事下來呀,我不是不想下車,我下車解決不了問題,你癱(瘓)掉了你,你癱(瘓)你。」
 

一輛是領事館車輛,一輛私家車狹路相逢,本來只要一方禮讓,衝突就不會發生,被罵車主不斷按捺情緒,但沒想到女子咆嘯怒罵,回到自家車上繼續罵,讓路過民眾看不下去,開車門想和女子理論。

罵人女子VS.民眾:「你是不是吃飽(太閒),你才吃飽太閒。」

盧森堡領事館人員:「你不准碰我女朋友。」

動嘴變動手,被罵的車主將全程PO上微博,表示自己遇到極其兇蠻女子,和領事館車輛過不去,女子一陣臭罵觸及自己的底線。事後盧森堡使館公開聲明,對中國網民的情感傷害表達深切遺憾,在政府幫助下事件會得到妥善解決。單純街頭口角,上升為外交事件,恐怕是女子衝動罵街,所想不到的後果。

圖/微博 扬子晚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街頭#行車糾紛#外交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35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