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ad新品傳限量試產 不排除4月發表


發佈時間:2017/03/28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0: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會在4月推出新款iPad Pro?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導,蘋果本月已開始限量試產10.5吋iPad Pro,外媒也引述匿名人士消息推測,10.5吋iPad Pro不排除在4月發表。

富比世(Forbes)雜誌網站引述市調研究機構IHS Markit分析師亞歷山大(Rhoda Alexander)報導,蘋果的製造合作夥伴本月已經開始限量試產傳說中的新款10.5吋iPad Pro。

 

不過報導指出,10.5吋iPad Pro何時亮相目前尚未明朗。外界揣測會不會在今年春季底、或是在6月舉辦的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或是在今年秋季。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蘋果供應鏈匿名消息人士報導,供應鏈的狀況十分明朗,10.5吋iPad Pro預期將會在春季發表,不排除在4月份發表。

Phone Arena先前也引述傳言報導,蘋果將在4月4日於新基地Apple Park舉辦新品發表活動,推出新款iPad產品。相關傳言是根據在蘋果網路商店點選查詢12.9吋iPad Pro新品何時到貨、時間點顯示4月4日的結果推論而來。
 

國外科技網站Tech Crunch日前引述手機行銷公司Fiksu的行動裝置測試記錄調查數據結果發現,美國加州矽谷古柏迪諾市(Cupertino)附近,出現了一些可能是新款iPad機種的測試點,對照傳言蘋果可能在春季推出新款iPad產品,有了更多想像空間。

Fiksu從追蹤應用軟體App測試對應的行動裝置機種識別代號,找到一些推測可能是新款iPad測試的記錄,相關測試過程包括遊戲、音樂、房地產或是天氣等軟體應用。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預期,新款iPad將在上半年出貨,包括全新設計窄邊框高階10.5吋iPad、新一代12.9吋iPad Pro以及中低階9.7吋iPad。

他預期今年iPad出貨量將落在3800萬台到4000萬台區間。(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ad Pro#蘋果#試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5146

0.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