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專題線上看/看小國如何擠身全球模範生


發佈時間:2017/03/02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23:42

專題精華:

●以色列國土面積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二大,人口更只有八百萬人,但以色列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的公司數目,卻是世界排名第五,人均創業密度全球第一,為什麼一個小國能夠成為全球科技產業的大腦。

 

●以色列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新創人才,答案就是教育!以色列是個非常重視學前教育的國家。義務教育向下延伸到三歲;完善的托嬰系統、幼稚園從小就讓孩子種下充滿求知慾望的種子,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

●孩子快樂成長,學習的種子從中萌芽,以色列的教育制度,除了鼓勵孩子思考、發問、辯論之外,如何在20年內,培養出10位諾貝爾得主,很重要的就是他們有菁英培養制度。

●家庭也是教育非常重要的一環,台灣教育總是偏向重視分數,沒有訓練真正的思考能力,但以色列媽媽的家庭教育,他們不會問孩子你今天考了幾分?而是問孩子你今天問了老師什麼問題?一位嫁到以色列,在以色列結婚生子的台灣媽媽,對台灣和以色列的教養方法不同,最有感觸。
 

●因為特殊的地理位置,以色列在敵人環伺之下,將國家安全放在絕對優先的位置。也因此以色列政府在維護國土安全及強化資安上,投注了大量的資源,來看看以色列在國防軍事還有資安產業的新創研發。

●以色列憑藉氣候優勢,努力研發成為當今全球最擅長運用太陽能的國家,太陽能佔以色列能源使用的25%,高達九成的家庭都使用太陽能熱水器。2018年全世界最高的太陽能塔,更將在以色列南部沙漠中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科技產業#教育#太陽能#資安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4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