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樂絲風暴襲英國 多地停電交通受阻


發佈時間:2017/02/2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2: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遭受桃樂絲風暴侵襲,每小時風速超過150公里,惡劣天氣影響下,英國許多城市都風雨交加,鐵路航空大半班次不是延誤就是取消,交通嚴重大打結,在愛爾蘭也發生停電,還有一名婦人被飛落物品砸傷,不幸死亡。


 

強風猛吹,飛機一路蟹行進場,男子也被吹得不斷向前,最後滑倒在地,一旁的婦人緊靠圍牆,還得靠人攙扶才能繼續前進,桃樂絲風暴吹襲英國,風速每小時超過150公里,根本連站都站不穩。

記者:「由於風勢非常強勁,我根本無法面對強風的方向,如果你們往我後方看,可以看到在鐵塔前方的鐵製燈具,也被強風吹得不斷往下彎。」

路樹連根拔起砸向轎車,賣場鐵皮屋頂也被強風吹得嘎嘎作響,還有一名婦人在咖啡廳外,被飛落物品砸傷頭不幸死亡,就連飛機也是搖搖晃晃,驚險起降。
 

氣象主播:「強烈低氣壓帶來的強風和螺旋雨帶通過愛爾蘭海,星期四早晨通過利物浦灣和西南威爾斯的強勁風勢,風速達每小時94英里。」

強風暴雨也導致愛爾蘭多地電力受損,超過3萬多戶沒電可用,航空鐵路服務也受阻,交通嚴重大打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樂絲風暴#停電#飛機#蟹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70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