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到發抖…暖司機不顧違規 開車門讓浪浪躲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23:16

上週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遭遇十分嚴重的暴風雨,整個城市就像被老天丟進水裡一般,就在這狂風暴雨、又濕又冷的惡劣天氣下,一位公車司機突如其來的舉動,為乘客煩躁的心情增添了一絲溫暖!

從民眾拍下的照片中可看見,車上除了拿著濕漉漉雨傘的行人外,還多了一些意外的乘客,只見車內的地板上有幾隻全身濕透的狗狗,毛髮都被雨水沾濕緊貼在皮膚上,兩眼無助的蜷曲在一起,希望能用僅有的體溫給自己一些溫暖。

 



原來這名暖心公車司機,在下著大雨的路上看見路邊的流浪狗,沒有地方躲雨的牠們,只能依偎在一起,待在街邊等候雨停,當時暴風雨無情侵襲布宜諾斯艾利斯,不少地區都淹了大水,就連道路都泡在水裡,該名司機一看到狗狗不但冷到發抖,還得浸在水中,二話不說開了車門,讓狗狗們能夠上車躲雨取暖。

但依照當地的規定,公車其實是不能載動物,而司機伯伯不顧違反規定,霸氣邀請狗狗上車,暖舉讓車上乘客也大力讚賞,民眾拍下溫馨場景,還有的狗狗跑到司機的腳邊,窩在座位下取暖,畫面也被瘋狂轉發,網友紛紛留言感謝司機的愛心,認為「規定是死的,但人心是活的」,希望大家能藉此了解,任何生命都是需要被尊重與愛護的!
 



圖/Stella Maris San Martin 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暴雨#公車#司機#躲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77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