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電纜線「電擊」身亡 慘遭女友棄屍荒野

記者 鄭勝為 / 攝影 游蕙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9:02
圖/TVBS
圖/TVBS

偷電纜線遭電死,還被女友棄屍!10日凌晨,新北市三峽的產業道路旁倒臥一名男姓屍體,警方發現死者的雙手,有燒燙傷和多處擦傷,且倒臥地點並非第一現場,警一開始推測,男子可能吸毒過量暴斃,但追查後找到死者的同居女友,她才供稱,2人去桃園偷電纜線,男友在行竊中遭電擊死亡,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才找友人一起棄屍。

新北市三峽寧靜的山區內,警方拉起層層封鎖線,在這兒,凌晨被人發現一名男子,全身僵硬倒臥草叢旁,警方研判,這個地點並不是死亡的第一現場。

 

45歲的陳姓男子被發現時,右手背有2%的燒燙傷,左手也有多處擦傷,一開始懷疑是他殺後遭棄屍,但警方評估後,初步排除凌虐致死,男子的手上有許多針孔痕跡,清查後發現,陳姓死者是毒品人口,警方也一度推測,他有可能是吸毒過量,暴斃死亡。

調閱監視器,凌晨12點半,死者在超商的最後身影,警方掌握駕駛車輛,循線找出了死者45歲的彭姓女友。

三峽偵查隊長陳建仲:「他們一開始是想前往桃園的山區去行竊電纜線的工作,然後這個男性友人,不慎遭到高壓電電擊死亡。」
 

彭姓女友坦承,凌晨2點多他載著屍體,回到三峽找另外兩名友人,3人開到產業道路外棄屍,凌晨4點多離開現場。

三峽偵查隊長陳建仲:「(死者女友)有一點良心過意不去,她在沿路的過程中,下山的過程中,她也有到公用電話去撥打110。」

心虛報案警方循線逮人,女友才供出一切,2人缺錢吸毒冒險犯案卻釀出人命,結果還需要法醫勘驗才能水落石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電纜線#觸電#棄屍#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19

0.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