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讓誰贏誰就贏!必勝詐賭工具 網搜就有

記者 張子銘 廖文漢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9:48

詐賭工具百百種,光是在網路上搜尋,就能輕鬆找到各種必勝賭博工具,像是能讓人一定拿好牌的自動洗牌機,或是塗上藥水,就能看穿底牌的撲克牌,資深刑警說,通常詐賭都是在賭具或是場所動手腳,民眾不是專業人士,根本防不勝防。


 

麻將推進電動洗牌桌,洗好上來,按照骰出來的點數抓牌,不得了不得了,牌一上手就是一碰聽。

示範人員:「發財了,肯定發財了。」

想贏不需要祕訣,只要靠手上的搖控器,想讓誰拿好牌都可以,還有這個撲克牌,表面看起來再正常不過,但是只要刷上藥水,透過特殊濾鏡一看,背面寫5就是5,背面寫Q就是Q,我不是賭聖有特異功能,一樣能看穿底牌,就連專業賭場用的百家樂電子發牌機,都能做動手腳。
 

示範人員:「知道裡面的結果是莊家贏,但我要改成閒家贏,我只要在這按一下。」

教學通通都有,過去警方就抓過不少民眾被詐賭,一輸就是上百萬,還得賠上土地權狀來抵押。

資深刑警:「大概動手腳的分為兩種,一個就是在賭具方面動手腳,一個就是在場所,針孔加上無線耳機,就可以很容易得知你手上的牌。」

資深員警表示,科技日新月異,老千要在賭具上動手腳,除非專業人員,否則一般人也很難查覺,正所謂十賭九騙,看看這些必勝賭博工具,您還敢在外面隨便跟人賭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詐賭#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31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