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想兩岸軍事衝突 日自衛隊將沙盤軍演


發佈時間:2017/01/2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7: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政府修改安保法後,為了確保新法的實際效力,將在23到27日舉行陸海空軍演,針對兩岸軍事衝突進行沙盤推演,過程中日方也會設想與駐日美軍一同作戰,北京當局強烈譴責,要求日本反省並記取歷史教訓。


 

日本又要準備演習,自衛隊將以台海衝突為假想狀況,因此惹火了大陸。

主播:「中方對此表示堅決反對,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我們要求日方切實反省侵略歷史,汲取以往教訓,不要總是耍小心機、搞小動作,以免害人不成反害己。」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防衛省為了確保安保法的實際效應,將會在這個月23到27日,進行陸海空大規模軍演,針對兩岸軍事衝突,逐步提升警戒層級。
 

主播:「據環球時報報導,一位不具名的中國國防部官員表示,如果上述報導屬實,則是對中國內政的粗暴干涉,對兩岸關係的蓄意挑撥。」

雖然這次軍演以沙盤推演模式進行,但是美國以觀察員身份參加,過程中日方也會假設與駐日美軍共同作戰,讓北京方面更加反感。

東北亞局勢專家周永生:「日本之所以搞這樣的演習,是想拉美國下水,就是迫使即將執政的川普政府,重視海峽兩岸的問題。」

美國準總統川普當選後,先是接了台灣總統蔡英文的賀電,川普顧問也表示美軍應該駐守台灣,而身為美國盟友,日本選在這個時機點進行軍演,讓亞太局勢更加緊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保法#軍演#歷史教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5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