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出生就被抱走! 女喊18年綁匪母親


發佈時間:2017/01/1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3: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佛州在1998年曾經發生一起轟動全國的出生嬰兒失蹤案,經過警方18年來棄而不捨的追查,加上兒福團體所提供的資訊,現在人終於在南卡羅萊納州被發現,已經18歲的少女直到現在才發現,一直以來心中的「媽媽」,竟然是綁架她的女嫌犯。


 

隔著鐵窗對著婦人痛哭失聲,但眼前的媽媽並不是親生母親,而是18年前涉嫌綁架自己的嫌犯。

失蹤女嬰外婆:「我有想過有一天會發生,但我不知道事情會在這天發生。」

照片中的婦女威廉斯,1998年夏天假扮成醫院護士,鬼祟潛入嬰兒房,抱走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嬰,過程縝密沒有破綻,整整18年完全抓不到人。
 

失蹤女嬰外婆:「如果能夠緊抱我的孩子,會是這世界上最美的事情了。」

女嬰母親當時年僅16歲,好好的孩子才出生8小時,就這樣從醫院消聲匿跡,事件轟動全美各地,警方多年以來持續追蹤調查,直到去年兒福團體提供線索,才有所斬獲。

警長 Mike Williams:「我們發現一名18歲年輕女性有一樣的生日但不同名字,再進一步調查發現,她的身分是偽造出來的。」

威廉斯帶著偷來的女嬰,落腳在南卡羅萊納州生活,過著改名換姓的人生,母女倆感情親密,住了好幾年的街坊鄰居,完全無法想像。

鄰居:「當女嬰還是小孩子時,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被綁來的,我在走廊遇到她,她聲音很大,大家都認識她,她是個非常甜美的女孩,就是一個正常的青少年。」

叫了18年的媽媽,一夕之間變成綁匪,還多了個素昧平生的親生母親,少女的人生全在謊言度過,身心衝擊,恐怕還需調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失蹤案#真相#大白#母親#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52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