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廉航延誤加價換位 美前議員抱怨被趕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2:01

美國紐約前參議員搭乘捷藍航空,要從佛州飛往紐約,但班機延誤將近7小時,準備起飛時又因為重量及平衡關係,機長數度廣播要求乘客換座位,前議員不滿機長作法起身理論,還號召乘客拒搭抗議,結果被機組員請下飛機。

前紐約參議員達瑪托:「他們把我趕下飛機,只因為我抱怨了他們的所做所為。」

 

白髮西裝男被趕下飛機,他的身分很特殊,是美國紐約前參議員達瑪托。



前紐約參議員達瑪托:「我們在這個國家還是有發聲權利,你們該做的,我想要跟你們說,現在我跟你們大家提出請求,你們想知道是什麼嗎
 
?為了對的事情挺身而出,站起來跟我一起走下飛機。」

一名紅衣男子起身響應,前議員號召乘客一起拒搭飛機抗議。會這麼生氣,因為班機已經延誤快7小時,準備起飛時,機上乘客又因為「重量以及平衡因素」,被迫加錢更換座位。

前紐約參議員達瑪托:「接著他又說,我們還需要4人換位置,然後又浪費了一些時間,他又說還要再2人換座位。」

不滿機長除了廣播之外毫無做為,前議員一氣之下起身理論。

前紐約參議員達瑪托:「我不是站在後方對著前面吼,我走向前,我跟機長說你要怎麼做,他就說請你下機,哇你被趕了。」

達瑪托被警方請下飛機,他搭乘的捷藍航空由佛州飛往紐約,原訂9日下午1點40分出發,卻嚴重延誤到晚間8點才準備起飛,引起前議員抱怨。

新聞旁白:「捷藍航空發出聲明表示,如果乘客在機上發生衝突,請乘客下機是標準流程,尤其當機組人員感到機上的情況可能進一步升溫時,更將如此。」

 
廉航嚴重delay,數度要求乘客換座位,前議員不滿被牽累,因為抱怨被趕下飛機,事後航空公司因為「反應過度」,向他道歉。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前參議員#班機#延誤#理論#飛機#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0390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