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後兒改姓曾 曾美菁豪奢生活揭祕


發佈時間:2017/01/1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6:50

【鏡傳媒報導】葡萄王遭鏡傳媒踢爆改標後,北檢二度搜索葡眾企業總經理曾美菁,曾女曾任自立早報編政組組長,非常注重生活品質,也經常出國旅行,靠著葡萄王股價翻身後,每年平均出國2、3次,有時一趟出國行程就超過半個月,刷卡更是不手軟,身上穿的是香奈兒套裝,手上提的是愛馬仕名牌包,日子過得豪奢。

曾美菁是葡萄王創辦人曾水照的長女,多年前離婚後,就把兒子改姓曾,目前掌管葡萄王金雞母葡眾。除家族資產豐厚外,她還持有葡萄王及葡眾股票,個人資產及身價高達數10億元,並擁有台北市精華區2棟房產,現值達1億元以上,外界不知,曾美菁對知心好友非常大方,不但贈送名貴手錶、精品包、名牌衣物等貴重物品,有時每件精品的單價,少則數萬元,多則甚至破百萬元,羨煞旁人。

 

過去10年,葡眾營收一直都維持在20%左右的高成長率,成長快速的葡眾,相形之下,卻顯得格外低調、神祕,因為曾美菁除了自家活動,鮮少出席公開場合,更不用說接受媒體專問。

葡眾在台灣前幾大的直銷公司中,不但是唯一的本土企業,也是最年輕的傳銷業者,更是產品數最少的,至今,葡眾擁有14萬名會員,卻只靠著靈芝王等20多項產品打天下,一路殺出重圍。

本刊調查,葡眾的成功關鍵,在於葡眾的六大顧問合議制,建立制度及行銷團隊,及製造、品牌的互利共生模式。1998年,曾水照找來直銷界「六大顧問」加入葡萄王事業,當時葡萄王因虧損,先減資再增資,六大顧問出錢投資,擁有葡眾股份,並進入董事會,參與決策,曾美菁也帶領一批優秀的行政團隊打下江山,塑造葡眾與眾不同之處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王#葡眾#曾美菁#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747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