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口音樂節」歌手報佳音 JR冷成肌肉凍


發佈時間:2016/12/1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7:29

【鏡傳媒報導】台北捷運公司主辦的「出口音樂節」系列活動,從17日起一直到24日,都有大型互動裝置藝術、雪花機模擬下雪情境,更邀請歌手一起來到「出口音樂節」演唱,替活動揭開序幕。

睽違4年再發片的周湯豪,帶著舞群一起上台勁歌熱舞,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他還刻意搞笑地說,「雖然天氣冷,但不會影響唱歌聲音沙啞,因為我本來就啞嗓。」並且也預告第四波主打歌曲的MV〈My Boo〉即將跟大家見面。

 

最近剛發行專輯《Because of Love因為愛》的馬修連恩,唱了兩首全中文歌曲,他說來這片土地那麼久了,一直很感恩台灣朋友的照顧關懷,很喜愛這片土地豐富的生態資源與人文,特別用中文唱出心中的感動與感謝。馬修還開心地在台上灑糖,演起耶誕老人。

時隔6年才重新回到音樂舞台的張芸京,宣傳期告一段落,很快又要恢復上吉他課、練吉他的日子。她心中對於這份工作的體認也更珍惜,滿滿是感激,「謝謝一路扶持我的老闆、家人、朋友,最感謝的,是一直期待的歌迷家人,不論自己轉變成什麼樣子他們始終都在,這是今年最大的收穫跟感動。」

剛辦完個唱的JR紀言愷,配合雪花機特效演唱〈煙火燦爛我愛你〉,只是歌迷當晚沒機會再見他結實身材,他幽默表示:「因為天冷,已變成肌肉凍。」...【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口音樂節#周湯豪#馬修連恩#張芸京#JR紀言愷#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25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