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龍年超吉利 生子結婚商機多


發佈時間:2012/01/25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5 08:13

今年是60年才有一次的水龍年,在許多命相師的眼中,是運勢好相當吉利的一年,不少人趁著這一年,做出人生重要決定,不少人趕著生小孩,期盼龍子龍女能多點福氣,還有人忙著相親結婚,要在龍年終結單身。

今年龍年運勢旺,北京的道教大師忙著掛保證。道教大師:「龍年通常會特別好運,非常興旺而且昌盛。」

廟裡的大師都說讚,也難怪大家忙著做出人生重要決定,已經有一個2歲的寶貝兒子,香港的趙媽媽今年打算再接再厲,幫家裡添個吉祥的龍子龍女。香港民眾:「我真的很興奮,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懷孕,我意思是指辦公室裡。」

12年才有一次的龍年,對迷信的香港人來說,當然是個不能不把握的好時機,有人忙著請風水師擺陣,想生個胖娃娃,但更多孤男寡女則是趕時間,想在龍年成家立業。

婚姻介紹所業者:「如果睡覺會打呼你可以接受嗎?」

4萬元的入會費,民眾花得一點也不手軟,讓媒婆忙得不可開交,比起去年業績多出3成。婚姻介紹所業者:「因為龍年是非常吉祥的,在這一年,大家會很渴望建立家庭,尋找另一半。」

龍年想婚的人,還可以來到中式婚紗店,一件傳統的金龍銀鳳中式裙掛披上身,討個吉利 。中式婚紗業者:「我們的中式婚紗的業績,往上攀升了6成,從2011年1月,一直到今年1月。」

吉祥的水龍年60才這麼一次,成家生子或許還在其次,賺錢發財才是人人都愛,因此大過年廟裡特別旺,人人都想來上柱香,請老天爺在龍年多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