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官都融化...女孩重病擔心父母「想早點死」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21:39
圖/翻攝自SBS《세상에 이런일이》
圖/翻攝自SBS《세상에 이런일이》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但在韓國有一個女孩,因為罹患了「神經纖維瘤」(Neurofibromatosis),使得她臉部五官都嚴重下垂,就像是蠟燭融化一般,她的嘴巴嚴重變形無法說話,只能用電腦打字向外界溝通,她打字寫到:「希望自己能早點上天堂,因為這樣爸媽就不用為了醫藥費花這麼多錢...」畫面令人心疼。

韓國電視台SBS的節目《世界上發生這種事》透過畫面呈現出這個女孩的一生。今年33歲的玄熙,她有著坎坷的一生,從小生出來的她有著水汪汪的大眼,正當大家都認為她的美貌長大一定會成為明星時,卻在2歲時患上青光眼而視力大減,到了13歲嚴重到完全失明。老天似乎給她的歷練還不夠,18歲她罹患了「神經纖維瘤」,皮膚開始出現肌瘤,也導致她全臉都嚴重下垂,讓她幾乎不敢出門見人。而她身高130公分,瘦到只剩下30公斤,甚至她還有後腦凹陷的狀況。

 


圖/翻攝自SBS《세상에 이런일이》

玄熙平日都由父母一手照料,尤其是玄熙的媽媽非常自責,她認為是因為她把玄熙生下來,才讓玄熙遭受這些苦難。父母也帶著玄熙看過無數的醫生,醫生認為玄熙若想要手術,除了會有生命危險,還需要非常高額的手術費。玄熙透過電腦打字說:「我今年33歲了,其實我只是想要像一般的30歲女人一樣生活...」但她在父母面前都會很堅強,安慰父母說「我沒關係!」因為她知道父母因為高額的醫療費非常辛苦,「我想要早點去到天堂...因為動手術要花很多錢...但這樣父母會很辛苦...」讓現場拍攝的工作人員都落淚。

 
該節目播出後,韓國社會發起廣大的捐款活動,已經為玄熙募集到超過台幣1000萬的醫藥費,希望能讓玄熙動手術,過得像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一樣,能夠化妝、穿上美麗的衣服跟朋友出去!


圖/翻攝自SBS《세상에 이런일이》


圖/翻攝自SBS《세상에 이런일이》


圖/翻攝自SBS《세상에 이런일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神經纖維瘤#韓國#SBS#玄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014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