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不是我們的總統 加州學生遊行抗議


發佈時間:2016/11/10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09: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等州今天有數千名學生罷課,其中許多人高喊「不是我們的總統」,抗議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贏得昨天的總統大選。

路透社報導,其中最大的示威出現在以政治思想進步著稱的加州柏克萊,約1500名師生從柏克萊高中(Berkeley High School)遊行到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1名參與遊行的女學生說:「我們坐在這裡,時鐘調回1950年,選出了這個笨蛋。你知道嗎?川普真的讓我們了解到,還有多少恨和無知留了下來。」

洛杉磯也有大約300名高中生罷課,遊行到市中心的市政府前,並在那裡舉辦了簡短但吵鬧的集會。多名學校主管擔任行為監護人,陪同學生遊行。

這群學生大部份是拉丁裔,他們高舉「不支持種族歧視。不是我的總統」、「移民讓美國偉大」等標語,用西班牙語高喊:「團結的人永遠不會被擊倒。」(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Donald Trump#新聞#川普 台灣#美國總統#川普當選#罷課#加州#抗議#集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6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