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墜谷受困6天 子女搜索老翁倖存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2 13:43

美國一名67歲的男子,開車返家途中,不幸墜落山崖,由於該處剛好完全沒有手機訊號,男子根本求救無門,幸好兒女們警覺到父親無故失聯,搜索多日之後,終於找到下落,男子在6天的受困日子裡,靠著喝溪水、吃樹葉和蟲,才活了下來。

車體扭曲變形,67歲的加州男子「拉沃」,9月23日駕車外出後,從此音訊全無。男子女兒:「我們很清楚父親為人,他絕對不會都沒跟孩子聯絡,而且我們還有4個人。」

4名兒女全體動員,日以繼夜,沿著父親可能行經的路線,展開地毯式搜索,並調閱所有消費與通聯紀錄,甚至連12歲的孫女,都設法破解祖父手機的密碼,尋找蛛絲馬跡。男子女兒:「我們每個深谷都停下來,每個山丘都仔細檢查,我哥哥下車,我們一直大喊,接著就聽到父親喊『救命、救命』。」

子女們這才知道,父親不幸墜落公路旁61公尺深的山崖,且受困已長達6天,由於當地沒有手機訊號,根本求救無門,他們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找到父親的確切位置。男子兒子:「我們緊緊擁抱,2個人都哭了,我說『你怎麼辦到的?』,他說『我喝河水、吃樹葉和蟲』。」

憑著驚人的求生意志,拉沃終於順利脫離險境,所幸送醫後,只有骨折,但狀況穩定,並無生命危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841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