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雙稽查 麵包師傅:我只是小老百姓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5:02

因為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片的麵包師傅黃士福,受到外界關注,自稱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現在又被民眾檢舉說他沒有營業登記,涉嫌逃漏稅,衛生堪慮,一天內衛生局、國稅局雙稽查,引發外節質疑遭秋後算帳?高雄市政府澄清,沒有政治聯想,民眾檢舉就得查,不然有瀆職嫌疑,國稅局也強調一切公正公平,沒有針對性。


 

低頭搓揉麵團、做麵包,麵包師傅黃士福面對鏡頭,不想再節外生枝,還是自稱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現在又被民眾檢舉,認為他在騎樓製作麵包,環境沒有遮蔽,衛生堪慮,衛生局要求他限期改善,無獨有偶國稅局也說10月27日已接獲檢舉,指稱麵包店沒有辦理營業登記,涉嫌逃漏稅,上門稽查 ,確定麵包店有營利行為,一天內兩個政府單位上門,民眾質疑難不成要秋後算帳。

高雄市新聞局局長丁允恭:「跟政治上的事件沒有什麼直接關聯,有人檢。」|

高雄國稅局主秘陳偉晃:「對於我們接到這個檢舉信,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是跟阿扁案有關的。」
 

國稅局表示證據到哪辦到哪,後續會輔導黃士福辦理營業登記,畢竟麵包店一天營業額頂多3000元,一個月下來也沒有超過法定報稅的八萬元,如果他要被高規格檢視,那菜市場的那些小販、賣水果、煎餃飯糰的怎麼辦?

高雄國稅局主秘陳偉晃:「我們絕對不會特別去打壓他,因為事實上我們都要公平對待。」

只要有銷售行為就得辦理營業登記,否認針對性,只是剛好新聞熱度上,衛生局和國稅局雙稽查時間點好敏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士福#逃漏稅#衛生#秋後算帳#麵包師傅#陳水扁#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8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