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校園喋血! 未來東大生砍同學刺老師


發佈時間:2016/10/1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9:29
圖/日本留學網cnjpedu.com
圖/日本留學網cnjpedu.com

位於日本東京市中心的曉星高中有著「東大製造機」的美名,沒想到週一中午卻傳出校園砍人事件,一名高一男同學因為不堪被2位同班同學挑釁,憤而拿預藏的刀具攻擊,結果造成2名學生以及上前制止的老師被砍傷。


 

東京市中心的千代田區,傳來高中生砍人的消息。

案發學校老師:「中午12點10分左右本校高中部的一年級同學,因為同學之間的糾紛,拿出小型刀具施暴,導致2名學生受傷。」

事情發生在禮拜一中午,才高一的男性兇嫌,因為被2位同班同學挑釁,憤而拿起預藏在書包的刀具行兇。
 

案發學校老師:「上前制止的老師也和同學一起被送往醫院治療,這根本不是這學校該發生的事,有點被嚇到,學校沒有在檢查書包的,凶器本來就不是能拿到學校的東西。」

高中生在校園裡砍人,造成一位老師和2名同學受傷,而且這所高中就位於日本武道館和靖國神社附近,是東京相當有名的升學高中。

日本新聞主播:「東京大學有10人錄取,早稻田大學和慶應大學各有37人,而且有29位醫學院學生,這些數字都是非常漂亮的,每年畢業生只有170多人,卻有這樣的升學數字。」

將近一半的畢業生可以考上日本三大知名大學,這樣的升學高中鬧出學生砍人事件,也讓東京度過不安穩的一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中生#東大#挑釁#攻擊#砍人#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08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