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王儲出訪穿這樣! 露肚短背心配涼鞋


發佈時間:2016/10/1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17:43

泰國皇室罕見對外說明泰皇病情加重,導致泰國股匯市雙跌,更令泰國民眾憂心的是,最可能的接班人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一向被視為花花公子,最近又有照片曝光,今年7月他出訪德國時居然穿著不合身的露肚白色背心跟涼鞋,被批評不符體統。

畫面上的是堂堂的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但他卻穿著不太合身的白色背心、衣擺還往上拉到腰間、牛仔褲褲頭半卡在臀上、露出半顆肚子、腳上還踩個涼鞋,之前出訪德國的造型曝光,被外界狠批完全沒有個皇室樣。

 

雖然貴為可能接班的王儲,瓦集拉隆功向來不得民心,2009年,瓦集拉隆功花大錢包下英國五星飯店只為幫狗慶生,一旁的前王妃「西拉斯美」更是脫到全身只剩一條丁字褲,不過泰皇健康不樂觀,瓦集拉隆功隨時可能登基。

新聞記者:「泰國皇宮週日晚間發表聲明,現年88歲的國王蒲美蓬在接受血液析離手術後狀況仍不穩定。」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泰國街上王儲的照片畫像變多了,顯然是在為接班做準備。
 

新聞記者:「路透社報導,對於國王健康及繼位者的憂慮,是泰國10幾年來政治動盪的原因。」

泰皇病情加重對股市及匯市造成影響,泰國股市10日下滑百分之3,匯率到今天還是小幅走貶。

圖/翻攝自Youtube Son, the King of Thailand Vajiralongkorn tattoo back at the airport city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泰國皇室#王儲#瓦集拉隆功#花花公子#挨批#蒲美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698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