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又出招! 邀「柯林頓的4個女人」現身


發佈時間:2016/10/10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11: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就在美國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登場前,川普又出招!他在臉書直播記者會,找來4名和前總統柯林頓性醜聞有關的女性,再度指控柯林頓曾經對她們性騷擾,甚至性侵害,搶在辯論前再度投下震撼彈。專家分析,川普是要模糊焦點,想藉由柯林頓醜聞打亂希拉蕊陣腳。

就在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登場前的1個多小時,川普又投下震撼彈。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非常感謝各位到場,這4位勇敢的女性應邀到此,能幫助她們是我們的榮幸。」

川普透過臉書直播記者會,找來4名女性出面再度控訴柯林頓,曾經對她們性騷擾甚至性侵害。

布羅德里克:「川普先生可能說了一些不好的話,但比爾柯林頓強暴了我,希拉蕊柯林頓更威脅我,我不認為有什麼比他們更糟的。」
 

包括曾控告柯林頓性侵害的布羅德里克,以及曾指控柯林頓性騷擾的前白宮助理凱瑟琳威利在內,一共4名女性出席記者會,川普搶在辯論前亮出「秘密武器」,有專家分析川普是要模糊焦點,想靠著柯林頓的醜聞打亂希拉蕊陣腳。

好萊塢影星勞勃狄尼洛:「他真的蠢得很明顯,他是個廢物、一隻狗、一隻豬,他說過自己想揍別人的臉,好吧,我也希望能一拳打在他臉上。」

影帝勞勃狄尼洛再度砲轟川普,一連用了15個狠毒的形容詞痛罵川普,說川普是國家級災難,共和黨也有將近30名議員要求川普退選,甚至傳出有共和黨高層企圖施壓彭斯退出,讓川普在少了副手之下也跟著退選,但川普表示自己有廣大選民支持,絕對不會退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總統#辯論#川普#性醜聞#柯林頓#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42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