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好身教!雙胞胎烈陽下賣熊 裘莉用2倍價買回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6:08
圖/《TMZ》
圖/《TMZ》

一個午後,美國有對8歲雙胞胎兄弟在路邊義賣他們的高達近3公尺的「大熊」,只賣50元美金,但一個小時過去仍然沒有任何人停下來理會他們。但突然,出現一個意想不到的買家!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竟帶著女兒開車經過,看到兄弟倆坐在豔陽下,立刻下車大方掏錢購買,眾人還合力將大熊塞進裘莉的後車廂,親民的作風引起不少網友讚賞。


 
圖/《TMZ》

安潔莉娜裘莉雖然貴為好萊塢一線女星,但她經常發揮公眾人物的精神,到偏遠地區探視弱勢孩童,甚至跟老公布萊德彼特領養了3個孩子。根據《TMZ》報導,8月30日她跟10歲的女兒夏蘿(Shiloh)開車出門,看到路邊有兩個小男孩在艷陽下坐在路邊賣大隻的熊玩偶,她立刻停下汽車把熊買下來。


圖/《TMZ》
 

兩個兄弟並不知道他們的買家是一位大明星,裘莉甚至用2倍的價錢買下,給兄弟倆各50元美金。但因為熊實在太大隻,連鄰居都來幫忙把熊塞進裘莉的車裡,畫面相當逗趣。裘莉身穿黑色長裙、帶墨鏡,心情很好的跟倆兄弟有說有笑,最後擁抱了雙胞胎兄弟才離開。親民的舉動被旁邊的朋友錄下來放上網,網友誇她「人美心也美」,並稱她是「全美國最善良的女星」。


圖/《TMZ》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gelina Jolie#安潔莉娜裘莉#萊德彼特#熊玩偶#善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8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