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稱要對女兒「出價」 劉喬安遭騷擾臉書求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1:21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近日向臉書大神求救,原來育有一個9歲女兒的她,連日遭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言語騷擾,甚至威脅到女兒,讓她忍無可忍求援,不排除走法律途徑揪出惡狼。

愛女心切的劉喬安最近帶著9歲女兒到上海旅遊,不時PO出和女兒的可愛合照分享心情,但卻時常出現一名男網友留言騷擾言語,包含「我看到你的post就想到pretty tight的場景」,甚至揚言要等劉喬安的女兒18歲後向她「出價」。

 



不斷的言語騷擾,讓劉喬安忍無可忍,在臉書上發文還原經過,她以新聞舉例自己因之前的賣淫風波,被社會貼上「隨意出價」的標籤,但這些都可以一笑置之,可是當對象成為自己的寶貝女兒,實在無法忍受。


 

劉喬安表示,女兒是她唯一的生活重心,這樣的心理變態,不被制止未來一定會出事,「這樣子的戀童癖,能夠被容忍、被縱容?」並說道「我是一個單親媽媽,我是母親,我再骯髒不勘,我都願意為我女兒赴湯蹈火連命都可以不要,絕對不會猶豫眨眼。」

最後也說,因為一氣之下把對方封鎖了,導致之前的騷擾留言都消失了,希望網友能幫忙提供截圖證據,也向大家求助如何發信給臉書系統。PO文一出引發群情激憤,有網友建議她直接報警提告,臉書系統只會告訴她封鎖對方,劉喬安目前不排除走法律途徑,遏止騷擾再發生。



圖/擷取自劉喬安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喬安#騷擾#女兒#出價#求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9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