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聯酋班機迫降燒毀 3百人奇蹟生還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15:56

今年榮獲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第一名的阿聯酋航空,昨天在杜拜降落時發生意外。這架波音777客機準備落地時起落架故障,靠機腹著地後隨即爆炸起火,機身被大火嚴重燒毀,也造成一名消防員在滅火時殉職。而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機上300人全都順利從救生滑梯逃離機艙。

濃密黑煙不斷竄出,火舌持續燃燒,幾乎要把整個機身給吞噬,阿聯酋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在杜拜機場降落失敗,機外燒成一片火海,機艙裡則是陷入一陣恐慌。

 

乘客被突然其來的重摔嚇了一大跳,氧氣罩掉了下來,很多人打開上方置物箱,要把行李帶離現場,但其實已沒有足夠的時間,讓他們這麼做。阿聯酋從印度飛往杜拜的班機,降落時起落架故障,被迫用機腹著地,但落地後馬上起火爆炸。

乘客滑下逃生梯後,頭也不回的狂奔逃離現場,而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這起意外只造成一名滅火的消防員不幸殉職,機上282名乘客跟18名機組人員,在意外中全都安全逃生,這跟關鍵的90秒疏散有關。

飛安專家:「你在全世界出售飛機有個準則就是你得在規定時間內,疏散所有乘客,每個人都得在90秒內逃離飛機,要不然這架飛機,是不可用在商業出售。」
 

杜拜機場出境航班都被意外影響延誤數小時,要入境的班機則是改降落在其他機場,不過在當地時間禮拜三晚上都已恢復正常,而客機迫降跟起落架故障的關聯性,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圖片來源/CN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聯酋航空#降落#起落架#大火#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3052

0.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