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新樹屋!8.6米高涼亭 享受森林環繞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5:10
圖/TVBS
圖/TVBS

北市府在士林小溪頭登山步道裡面打造一坐樹屋涼亭,取名為「樹之亭」,有兩層樓高度,民眾爬上來不只有大樹可以遮陽休息,還可以欣賞森林景觀,而且還能零距離欣賞小動物,而且樹屋蓋在70年老樹上,儘管烈日當空,涼亭裡外溫差還有兩度,遮陽還能吸取芬多精。

氣喘吁吁爬登山步道,汗留夾背,但一到這立刻降溫!兩層樓高的樹屋涼亭沿著樓梯走來,被樹叢包圍不只涼爽,環顧四週平視森林,有種被樹木環繞的感覺。

 

登山客:「還是覺得很漂亮,可以看景觀還不錯,可以從下面上來還不錯,而且樹還這樣穿過去。」

市府打造的第一座樹屋就在士林小溪頭裡面,就怕民眾上山太累,途中還打造造型休息區,讓登山客喘口氣。

登山客:「因為周圍的樹太密,沒有感受到整個大自然應該有的空曠跟自然。」
 

觀被茂密樹枝擋住不要緊,因為只要一抬頭就可以零距離欣賞小松鼠。

記者柳采葳:「在樹之亭中間保留了這顆70年的大樹,有可以遮陽相當涼爽,這邊的溫度大概是32度,跟山下又是差幾度,在山下大太陽底下是34度,整整差了2度。」

其實不只是在這裡,整個大台北都是太陽高高掛,高溫可能到達37度,全台紫爆呈現最高等級的危險級,日曬15分鐘就可能中暑,民眾得要小心熱過頭,也可以找個好地點避暑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溪頭登山步道#樹之亭#遮陽#景觀#涼亭#樹木#樹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5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