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第一例! 自駕系統失靈釀死亡車禍


發佈時間:2016/07/0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3:19

美國發生第一起自駕死亡事故,佛州一名男駕駛在公路上啟動特斯拉超跑自駕功能,但系統疑似失靈,沒有偵測到前方白色貨車,駕駛本身也疑似低頭看電影忽略路況,全速撞上貨車,特斯拉駕駛當場死亡。

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2秒,特斯拉的電動超跑不只快,還會自動駕駛,但現在卻發生死亡事故。

網路影片:「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開發的自動駕駛模式被捲入駕駛死亡意外。」

自駕技術正當紅,美國卻出現第一例自動駕駛車慘案,事故發生在今年5月,佛羅里達州一名男駕駛開著特斯拉S型車款在公路上啟動自駕功能,系統疑似沒辨識出前方大貨車,特斯拉全速撞上,駕駛當場死亡。

CNN記者:「我開在西部公路上,沒踩剎車、沒踩油門,也沒碰方向盤,車子自己在開著呢,開得很不錯。」

即使科技進步,但人類還是得小心,遭撞的貨車司機表示,車禍時特斯拉駕駛正在車內看電影,以至於根本來不及反應,而相關單位已經對該車款展開調查,特斯拉也強調雖然自駕技術一直進步,但仍不完美,駕駛還是得注意路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斯拉#自動駕駛#失靈#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40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