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媽趴熱石治病 肚皮被燙紅、起水泡!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最近幾天,在大陸西安的一處公園突然紅了起來,因為有一群大媽天天趴在被烈日曝曬過石頭上,說是這樣能熱療治病,去除濕氣,甚至還有人因為石頭太燙,趴到肚子都起了水泡,真的這麼有效嗎?醫師提醒,聽信偏方反而可能延誤就醫。

這個大媽前胸緊緊貼著石頭表情非常投入,旁邊的則是拿石頭當靠背呈放鬆姿態,你可以想像她們究竟在做什麼嗎?

大陸媒體:「大媽們這麼做就是要利用石頭的溫度來暖肚子暖脊背,據說是可以冬病夏治。」

不會吧,熱療?這個位在大陸陝西西安的公園最近很夯,大媽們聽信偏方就天天趴在石頭上,甚至有人肚皮被燙到破皮了,還直呼有效真有效。

大陸媒體:「多名孩子腳底燙傷當即送往醫院處理,醫生查看了傷情之後確認有4名孩子需要住院治療。」

大媽受到了小朋友可凍未條,四川一所小學就驚傳,有孩子腳底燙傷的意外原因竟是....。

大陸媒體:「10幾名孩子因為上體育課的時候,沒有穿運動鞋被老師懲罰赤腳跑步。」

當地的溫度已飆升到37度,更不說曬到燒滾滾的跑道,小朋友犯錯可以罰,但老師也不能太任性吧。

目擊者:「看到這個情況的時候,我覺得很驚訝,因為幾個學生在馬路上就好搶眼。」

為什麼搶眼?因為他們拿了抹布跟水桶在洗車,而後方站的是這個撐傘的老師一付監工的模樣。」

水南小學溫姓教師:「我們班的孩子比較愛幹活,然後就幫忙來幫我弄。」

學生勤快,就得淪為洗車工嗎?太難說服人了,江西這名教師後來被校方扣除3個月的績效工資做為處份。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偏方#趴石頭#熱天#懲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53

0.1283